InnoSpark戰略手遊《天空英雄》LINE版磅礡上市

InnoSpark戰略手遊《天空英雄》LINE版磅礡上市

和LINE合作進軍台、港、澳市場

新增在地化內容與強化玩家遊戲環境便利性



由InnoSpark研發營運的戰略手遊《天空英雄》LINE版本,即日起在台、港、澳Android系統磅礡上市!



極富PVP戰略趣味的《天空英雄》,是一款已經在154個國家,成功上市營運的全球互動遊戲,提供多達18種的語言服務,累計下載數也已突破400萬次以上。InnoSpark以全球營運的紮實經驗為基礎,本次特別與LINE合作,針對中文市場進行強化推廣,在台、港、澳推出最新優化的《天空英雄》LINE版本,並提供友善即時的中文客服與中文社群網站。



《天空英雄》擁有超過100種以上的英雄,供玩家收集並培養其強大能力,是遊戲裡最有樂趣的一部分。而這次的LINE版本,特別為了中文玩家,新增東方英雄角色「關羽」、「明美」,玩家可利用新英雄的裝備與強化技能,體驗更刺激有趣的征戰過程。



InnoSpark申載澯執行長表示,這次《天空英雄》LINE版本上市,特別著重在地化的遊戲內容設計,及玩家遊戲環境的便利性。由於台、港、澳大部分的玩家們,普遍使用LINE,特別添加了LINE的帳號登入,和LINE好友邀請等多項功能。並增加玩家熟悉的東方英雄角色,希望玩家們能喜歡。



為了紀念《天空英雄》LINE版本的上市,特別推出連續8天的升級比賽活動,新玩家只要連續8天,每天都達成指定的進度,就能獲得相應的豐富獎勵,包含寶石、英雄召喚券、英雄武器等。



《天空英雄》也與MyCard獨家合作,支援MyCard點數服務。今日於Android系統搶先上市,未來也將推出iOS版本,敬請玩家密切期待。





《天空英雄》FB社群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oskytw/?ref=br_rs

《天空英雄》LINE版本下載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innospark.lgherosky





關於InnoSpark:

InnoSpark是一間以創新想法推行全球化營運的行動遊戲公司。自2012年成立後,致力於社群遊戲的大眾化,並不斷拓展海外市場,旗下遊戲涵蓋行動裝置和電腦平台,已於154個國家推出、發行超過18種語言。InnoSpark希望將生活中的幸福感和快樂分享給全世界的人,期望藉由網路通訊的突破,打造出讓更多快樂喜悅互相連結的嶄新世界。想要進一步了解InnoSpark,可至以下官網:http://www.innospark.com。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