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冠科技正式引進HTML5「白鷺開放平台」上線

智冠科技正式引進HTML5「白鷺開放平台」上線

結合MyCard、數位媒體行銷 深入台、港、澳HTML5產業服務



智冠集團上週六(3/26)出席「2016 iWeb峰會暨HTML5峰會」台北場,與現場來自各方的行業專家齊聚暢談,共同為促進兩岸HTML5產業發展深入交流。



智冠科技平台發展部李殷奬經理表示,隨著HTML5技術的開放與多元應用,不僅適用行動及PC平台,加上不需下載程式、快速於社群間傳播之特性,未來跨平台應用潛力無限,即將帶領遊戲產業邁向全新的發展局面。根據白鷺時代《2016年HTML5移動行業報告》最新統計數據指出,2015年中國地區HTML5遊戲用戶數達到1.75億人,HTML5遊戲超過3000款,今年更已出現月營收突破千萬人民幣之產品,市場規模可望持續成長。



智冠活動會上並宣布與北京白鷺時代、上海黑桃互動合作成立的「互動娛樂」HTML5專門團隊,於26日引進針對台港澳及東南亞遊戲市場的繁體中文版「白鷺(Egret)開放平台」正式上線。白鷺開放平台作為HTML5遊戲開發者與聯運商之間的第三方服務平台,以「免技術、免商務、免營運、免成本」的友善環境,全力為HTML5遊戲開發者,提供白鷺多元優勢的引擎工具,以及雲端伺服器、智冠MyCard點數支援、產品上市前測試、營運數據統計等服務,幫助開發者實現從研發到營運的一站式服務方案。



智冠除了將結合在地市場之通路利基,並整合旗下數位媒體行銷資源,提供包含紅利點數APP《免費MyCard》,以及Facebook、Instagram、Google三大網路社群專業廣告投放與行銷顧問團隊等服務,為遊戲推廣發揮最大綜效。



智冠表示,白鷺開放平台讓HTML5遊戲開發商可以無負擔的投入研發,運用平台中的各項資源工具,輕鬆為遊戲上市做好準備,歡迎所有對HTML5有興趣的開發者或開發團隊多加利用。而遊戲聯運商亦可藉由白鷺開放平台,接觸到最豐富的HTML5遊戲內容,快速挑選遊戲還能自動建立遊戲中心,透過各方資源共享的合作模式,打造開放共贏的完善產業供應鏈。



目前互動娛樂與《免費MyCard》APP合作建置的HTML5立即玩專區,除已有上百款HTML5遊戲,近期更將推出三國題材的《亂戳三國》、《爬塔三國》,策略玩法《小小領主》、《地牢勇士》等數款優質新作陸續登場,為玩家帶來更豐富有趣的遊戲選擇。





「白鷺開放平台」繁體中文版:http://tw.open.egret.com



《免費MyCard》下載QR Code H5遊戲立即玩





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