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偶像新聞] 韓國女子團體「DalShabet」訪台獻愛做公益

韓國女子團體「DalShabet」訪台獻愛做公益

擔任紅心字會【Hi-Love一塊,發現愛】公益大使

替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,號召粉絲捐發票

展現好身材、可愛俏皮、撒嬌電力十足,大秀中文、台語大方示愛

DalShabet好人緣,藝人柯有倫、小麥老師 送上花束、泡芙來祝福



韓國女子團體DalShabet,才剛結束日本一連串的宣傳工作之後,(3/25)就馬上安排行程來台會見粉絲,並且應公益團體紅心字會邀請,才剛一抵達台灣就立刻響應公益,受邀擔任紅心字會【Hi-Love一塊,發現愛】公益大使號召粉絲到全省Hi-Life門市捐發票,幫助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,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。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及萊爾富經理陳功興也頒贈感謝狀給DalShabet,謝謝她們的愛心。



   韓國女子團體DalShabet由隊長Serri及成員雅英、優熙、秀彬,四人所組成,而台灣的官方粉絲團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,就累積了上萬名粉絲,成功吸引不少Darling(以其稱呼粉絲)的注意,靠著動人顏質、身材、歌聲及舞蹈實力,迅速在台灣打響知名度,台灣粉絲們親切替DalShabet取了個暱稱叫「大雪碧」。



   對於這次為紅心字會來台做公益,DalShabet隊長Serri表示:「能夠透過這個機會獻愛心,我們感到很榮幸,之前台南發生地震,我們也會祈禱關心;這次能夠為了紅心字會做公益,捐發票就能讓小朋友不會餓肚子了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DalShabet成員雅英也說:我們會找機會去逛便利商店,買完東西之後,把發票捐出來,投到發票箱裡,希望大家也可以到全省Hi-Life門市捐發票,幫助紅心字會的弱勢孩童們。而紅心字會也安排了小朋友與DalShabet成員們在台上互動,小朋友們還送上鳳梨酥、鐵蛋、珍珠奶茶、古早味喜餅給DalShabet們,謝謝DalShabet姐姐們的愛心。



訪台公益記者會上,DalShabet成員們,除了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之外,還現場大秀台語像是對媒體說「金多謝」、對粉絲表達「哇愛妮」、對台灣美食大喊「巴豆妖」及「金後甲」等,團員們迅速融入台灣,充份展現語言天份,並且直呼想念台灣美食,也很想去逛夜市。



    DalShabet來台記者會上,除了吸引大批媒體之外,知名舞蹈老師~小麥,也前來送上鮮花花束給DalShabet們,小麥老師表示:之前就已經有跟DalShabet合作過,這次知道她們來台,當然也要送上祝福,希望花開富貴,新專輯有亮眼好成績。此外,藝人柯有倫也前來擔任嘉賓,柯有倫說:DalShabet給人的印象除了甜美動感之外,她們也具備著十足爆發力,所以我帶來了吃下甜美可口,內餡充滿爆發力的「泡芙」要送給她們,DalShabet成員們也立刻在記者會現場大方品嚐起來。



主辦單位東方傳奇娛樂透露,3/25~3/29DalShabet訪台期間,除了進行密集宣傳、錄影等訪問行程之外,(3/26)下午也將舉辦粉絲見面會;期間也會安排DalShabet參觀台北及品嚐台灣美食,目前預定3/29晚間離台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