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國好聲音」第四強「長宇」簽唱會活動

「中國好聲音」第四季四強、人氣網路劇「上癮」插曲「我想」主唱

新生代歌手長宇首次訪台舉辦「愛過你」粉絲簽唱會

合照簽名握手親切回應,依然堅持吃、喝、玩、樂走透透!

愛心滿滿宣導正能量,宣傳滿檔幫助弱勢不落人後!

「中國好聲音」第四季四強、人氣網路劇「上癮」插曲「我想」主唱,新生代歌手長宇受

邀首次訪台舉辦 專輯「愛過你」簽唱會,一連於「台中廣三SOGO」與「CLBC肥皂箱The

Soapbox」兩場活動下來,面對歌迷熱情回應,長宇從一開始的靦腆也變成落落大方,所有

歌迷要求均來者不拒,「我知道『上癮』這部戲造成兩位男主角許魏洲、黃景瑜受到亞洲

各地粉絲注目,我現在也覺得自己像是其中的男主角,真的很謝謝這部戲的帶動下,同時

也讓我受到大家肯定與關注!」,隨後長宇還笑說自己對台灣歌迷很「上癮」,溺愛到這

下恐怕離不開台灣了!

 演唱「上癮」劇中經典插曲「我想」,除了榮幸外,長宇被問到演唱這首歌時的心情,是

如何造成後續廣大歌迷回應?「我很喜歡『上癮』裡兩位主角顧海與白洛因間的互動交流

,每個不經意的貼心小動作,都會讓對方感動很久很久,甚至無法言喻自己的靈魂,被深

深鑲在對方靈魂的心情,因此在瞭解他們的際遇後,詮釋起『我想』就更投入了!幾次在

錄音過程裡,我唱到數度的哽咽,因為他們的遭遇太令人揪心了!當然我很謝謝歌迷對『

我想』的喜愛,能夠獲得共鳴,是身為一個歌手最大的榮耀!」長宇說。

由於受到台灣粉絲熱情推薦,即使長宇安排了不少宣傳行程,但還是克服萬難堅持要瀏覽

台灣風光,預計他會走訪101、夜市商場等知名景點,還想去騎腳踏車。被問到「口袋名單

」是什麼?長宇滿心期待表示:「其實每個地方都很想去,尤其品嚐台灣道地小吃!例如

珍珠奶茶就絕對不能錯過!」為什麼是珍珠奶茶?具日本血統的他接著笑著說:「由於父

親是日本人,之前他數次來台,就深深愛上台灣的人文氣息,因此每次回到家,都會超用

力的大推台灣種種好,尤其是珍珠奶茶,不管是買哪一家的,每一家都非常好喝!所以我

當然不能錯過品嚐,因此我決定,只要看到珍珠奶茶,我都要來上一杯!哈哈!」。

除了在「心音樂」能搶先聽到長宇的好歌外,簽唱會上,長宇現場演唱了數首歌,當然不

會少了「上癮」劇中插曲「我想」,進入「中國好聲音」四強的他,一路下來訓練紮實的

穩健台風,讓長宇唱起來絲絲入扣,在場歌迷一度聽到泛淚光,沈浸在這部戲的氛圍裡,

被問到若有機會,自己想跟哪位樂壇前輩合作?長宇謙虛表示不敢多想,「每位前輩我都

很希望,畢竟藉由他們的經驗,會讓我在音樂上有不同啟發,所以他們都是我的老師,能

夠合作是莫大鼓勵,因此我會珍惜!當然,『中國好聲音』每位導師,我都希望能跟他們

學習!」。私下愛心滿滿的他,也在簽唱會空檔之餘,受邀響應公益活動,幫助「紅心字

會」弱勢兒童籌募餐費,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也親自來到現場為長宇加油打氣,並送上

淡水魚酥、鐵蛋和喜餅,希望他的演藝事業能一路長紅。讓長宇覺得這次的訪台格外有意

義,莞爾的說這次要換他跟爸爸大聊台灣的點滴!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