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線上遊戲]《兵王Online》王者封測就在明日,呼朋引伴成就霸業!

雷爵網絡與上海巨人合作推出的華麗奇幻風格遊戲《兵王Online》,將於明日(3/7)開放不刪檔「王者封測」,此次將等級上限開放到60級,為了讓玩家們享受到飆速衝等的快感,特別規劃一系列相關活動任務,此外《兵王Online》除了擁有華麗的視覺特效之外,也是一款讓玩家們有高度互動性的遊戲,因此在「王者封測」的活動內容中,有些是限制玩家們必需組隊才可報名,而這類型的組隊活動都會給於玩家們豐厚的獎勵!此外營運團隊將針對《萬王之王三Online》、《征途Online》、《武戰Online》、《鬥神Online》四大遊戲的玩家們舉辦強者回歸活動,只要符合活動資格者,都可以在《兵王Online》的遊戲中取得獨特稱號!營運團隊這次安排的活動內容相當豐富,為的就是要讓各位玩家們能在《兵王Online》的世界中,一同呼朋引伴成就霸業!

《兵王Online》職業技能展示–嗜血魔刃篇:http://youtu.be/0KItPXwbB5M
 

《兵王Online》TVCF–形象篇:http://youtu.be/Tv7eioKfsx8

 

◆    衝等經驗再加倍,目標七日必完成!
  《兵王Online》在3/7(四)舉行的「王者封測」中,將有著各式各樣的活動任務讓玩家們參與,只要在每日登入遊戲時記得簽到,就可以領取升級寶石以及隨機獎勵,連續簽到越長獲得的獎勵也就越多!此外在活動期間內,玩家們在每日所指定的時間上線打怪,所獲得的經驗值將會加倍,讓您邁向強者之路的速度會加快許多!而且每一位玩家在首次進入遊戲後的七日內,每天都有不同的目標需要達成,而每個目標所對應的獎勵也都不同,只要都能夠順利的達成,所獲得的獎勵不亞於平常的打怪解任務喔!

◆    高階武裝先取得,等級解封我最神!
    在「王者封測」的活動中,特別一提的是為了讓每位玩家在《兵王Online》的世界裡能夠更順暢的戰鬥,將特別由貪財小妖準備大量的「強力裝備」給大家!只要在活動期間裡快速衝到60等級,就能夠於OB時獲得「貪財小妖招喚器」,用來獲得更好的裝備!此外營運對特別在伺服器開機前五個小時,開放讓玩家能夠提前創立角色,如果停留在選擇角色頁面時,可以累積積分,並且可以利用積分來換取優質的綠色裝備,這些活動就是要讓玩家不會再為了如何取得高階裝備而煩惱 !當玩家等級提高到60級時將會遇到等級解封的活動,只有高手才能擁有解封的資格,高手之中能突破最後的極限才是最強的王者!一旦解封確認,所有玩家都能夠在OB時領取獎勵,這也是《兵王Online》中的最高殊榮!

◆    等級提升並不難,按部就班有夠快!
    在《兵王Online》的世界中,等級提升並不是一件難事,只要能夠循序漸進的完成主線劇情任務,很快就能夠將等級提升到40級以上,如果能夠搭配遊戲中的各項每日任務及支線任務的話,要到達等級開放上限的60級並非難事,對於工作忙碌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解任務的玩家們,可以使用遊戲中的內掛系統在擁有大量怪物出現的地宮掛機打怪,來獲得經驗值與裝備,或者在城內的舞池中不斷的跳舞,也都能夠獲得大量的經驗值,不必擔心卡等的問題!

營運團隊表示為了讓玩家能夠有精采豐富的遊戲內容,將在明日(3/7)展開「王者封測」,此次等級上限開放為60級,為了讓玩家們享受到飆速衝等的快感,特別再次規劃一系列全新的活動,官方目前已經釋出完整的「王者封測」內容與介紹,最新的遊戲資料與活動相關訊息,歡迎各位玩家前往正式官網與粉絲團瞭解查詢!

【連結網站】
《兵王Online》官網:http://sk.lager.com.tw/
《兵王Online》官方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85%B5%E7%8E%8Bonline/481083975270411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