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線上遊戲]《魔獸世界》5.2改版影片曝光「雷王再臨」

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《魔獸世界》的支持,5.2版本更新─「雷王再臨」即將在近期內上線;透過今天搶先分享的全新key art和一支2分半鐘的動畫影片,期盼能讓您對5.2版本更新有更多的瞭解與體驗。
  《魔獸世界》5.2版本更新不僅有別於以往的重大突破,更是史上最精采的改版之一!延續前兩次改版的力道,此次除了新增2個世界首領─烏達斯塔和『風暴龍王』納拉卡,更增加內含13首領的全新團隊副本─雷霆王座。此外,部落和聯盟對立爭戰的故事線延續、額外獎勵機制、牽動全伺服事件的全新每日任務、兩賦予史詩級獎勵的陣營聲望、農場和耕者系統升級等,眾多遊戲的更新將在5.2改版中呈現。



●《魔獸世界》5.2雷王再臨Trailer   http://youtu.be/k7eYCwEuhkQ
●《魔獸世界》5.2版本開發預覽   http://tw.battle.net/wow/zh/game/patch-notes/under-dev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