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遊戲] 鬥神覺醒,拯救末日《時光之翼》OMG帳號直接玩!

鬥神覺醒,拯救末日《時光之翼》OMG帳號直接玩!

  歐買尬於今日(8/20)宣佈與香港樂動科技旗下《時光之翼》進行介接合作,即日起推出全新的【OMG帳號直接玩】服務,未來將陸續與各家開發商、不同代理商攜手合作,迅速推出各式熱門遊戲,提供OMG會員更多樣化的選擇!全部的遊戲,都可以用OMG帳號直接玩!

  現在起只要透過OMG帳號登入,除了領取會員專屬虛寶,即可馬上感受混沌亂世的世界觀,其內不僅有著Q版可愛的遊戲畫面,還有鬥神變身、群魔亂舞、寵物、坐騎、競技…等滿足玩家各種需求的重要元素,挽救世界不被毀滅的重大任務就交給你了!

0809_TW5
Q版網頁遊戲《時光之翼》,OMG帳號直接玩!

鬥神變身,戰鬥無敵

  「鬥神變身」為遊戲內最主要的特色,只要收集鬥神卡片就可啟動變身與升級,大大提升戰鬥能力;而隨著人物聲望的提升,則可啟動更好的鬥神,讓你在遊戲內所向無敵!目前,鬥神共分為「魔導科技類」、「魔法文明類」、「隱藏BOSS」三大類,玩家除了透過擊敗BOSS外,也可以藉由任務或活動等方式取得各式的鬥神,共有30種的鬥神卡片將滿足玩家們的收集慾望!另外,隨身攜帶的寵物也會依據鬥神的風格同步使出搭配的變身協助戰鬥。

鬥神
30種鬥神卡片等您來收集!

群魔亂舞,抵禦怪物

  「群魔亂舞」系統言下之意就是大家所熟知的「塔防」,玩家將面臨排山倒海而來的怪物攻擊,需藉由角色本身的能力及善用有利的資源,抵擋一波又一波的怪物攻勢,成功抵禦的波段越高,玩家所能獲得的銀幣及經驗值也會越多唷!

「寵物」+「坐騎」完美結合

  遊戲中的寵物共有「戰士」、「游擊」、「秘法」、「賢者」、「魔鬥」五種特色分明的屬性技能,每位玩家最多可以與五隻寵物一同征戰,作為一起戰鬥的夥伴,選擇跟角色相應的寵物是提升戰鬥力的最直接方法。而在坐騎方面,提供了多種造型酷炫的款式,適用於BOSS戰、戰場等各式戰鬥中,在經過強化後還可對角色產生加成的效果,讓您能盡情馳騁在遊戲中!

寵物
坐騎
▲寵物、坐騎種類豐富,變化多元

競技互動提升貢獻

  在遊戲中,除了有一般的競技玩法外,還有別俱特色的「萌獸無雙」及「鬥神競技場」,提供玩家一個深度互動的舞台。競技系統的參與除了可以得到對應的獎勵外,還會針對成績的高低進行排名,對喜好成就貢獻的玩家是一個很好的機制。

  另在《時光之翼》中特別設置了「社群入口」,玩家只要關注此入口,就可以邊玩遊戲邊與玩家進行交流,有效促進社群樂趣。除此之外,還有琳瑯滿目的副本與任務等著玩家一一前往挑戰!現在起,趕緊登入OMG帳號直接玩!

《時光之翼》點擊即玩,免下載:http://www.forgame.com.tw/omg.tao.login
OMG帳號直接玩:http://www.omg.com.tw/OMGDirectPlay/index.aspx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