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有雷] BBS鄉民的正義 主題曲 不再想念

"不要放棄阿...不到最後一刻...你怎麼知道結局是什麼?" 破百萬的瀏覽數字,永遠無法突破的鴻溝,燃燒殆盡的資金,認清事實的我們 "改劇本吧。我親自改。" 選擇再出發的我們捨棄掉之前所有的成就, 拿掉了"木偶人動畫電影版"這冗長的枷鎖 回到這部電影的初衷:認同感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Silent Code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曾幾何時,我不斷追求的東西剩下"認同感" 小時候希望得到同學的認同、朋友的認同、父母的認同 長大後希望得到伴侶的認同、同事的認同、族群的認同 創作後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同、金主的認同、社會的認同 開始感嘆沒辦法自由的做所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是也學會為了達到目標而妥協所有的事情 尤其當目標如此遠大,自己的力量如此薄弱,我們選擇默默耕耘朝著終點邁進 "換角"是我下的第一個決策, 前導片演員與所有授權角色未必都想跟著我們繼續奮鬥 少了一個元素,我若找了其他元素取代之,別人會怎麼想? 是他表現不好?抑或諸多的猜測 我選擇全部換掉讓前導片成為獨立產物, 讓大家可以繼續緬懷屬於"真 PTT鄉民的正義"的美好 "重新定義劇本訴求對象" 希望這部電影能讓更多人產生共鳴,狠狠拔除許多BBS資深使用者才能共鳴的元素 細細解釋匿名文化的相關說明,為了讓更多人喜歡我們這些年輕人 為了將這個感人的故事傳遞到每個角落,為了讓大家看到動畫產業的微弱光芒 為了這個網路世代的共鳴 劇本努力翻修到第十版後開拍。 沒有投資者的干涉,沒有人可以撼動的劇本,沒有人能動搖的思維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不再想念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鄉民文化,讓我們這部片得以成型。 去年七月四日宣示開拍的我們得到許多鄉民的幫助, 他們沒有大肆張揚對這部電影的貢獻 他們沒有消費這個不被大人們瞭解的世界 這部電影不去批判匿名網路的正邪對錯,因為這是一種文化:有光明有黑暗 我們是"沉默之碼",潛水者,出來面對的鄉民。 最後奉上 BBS鄉民的正義電影主題曲 不再想念 縱使有許多誤解,縱使有許多謠言,縱使我們都不曾被認同 不再想念過去,讓我們一起傳達匿名文化的美好 少些批判,多些團結 身為鄉民的我,謹以此片此文獻給為BBS文化付出的每一個網友 我愛你們,我們都是一家人(抱)。 資料來源 星木映像-BBS鄉民的正義: [有雷] BBS鄉民的正義 主題曲 不再想念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